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医科大学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6-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全称:山西医科大学

  学校代码:10114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地点:校 本 部  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新 校 区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纬四街

  汾阳学院  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学校性质:公办

  学习形式:全日制

  一、录取原则及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

  录取原则:遵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以高考成绩为主要指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择优选拔新生。

  投档比例:我校一般按120%的比例提档。

  参考志愿:在第一志愿录取不满的情况下,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专业录取原则:专业录取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根据考生专业报考情况确定考生所录专业;若考生成绩并列则根据所报志愿及拟录专业的特点参考相关科目的成绩择优录取。根据专业特点,我校对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的单科成绩有一定要求。(注: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原则)

  高水平运动员录取:依据教育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和我校制定的《山西医科大学201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实施办法》执行。

  外语语种要求:学校只提供英语语种教学,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报。

  高考加分:原则上同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或高招办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挡的政策和做法。

  录取结果公布:录取结果按教育部要求及各省规定的形式公布,同时在我校招生信息栏和校园网公布。

  二、收费标准:

  学费:各专业严格按照山西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注: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校学习第一至第五学年,收取学费同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享受普通本科生“奖、贷、助、补”等资助。进入第六、七学年硕士阶段,按照国家计划外研究生收费标准收取学费(暂定每生每年8000元)、住宿费,同时享受研究生各项待遇。

  公寓费、卧具费:按当年山西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