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电力全力确保2016年高考供电
2016-05-31
山西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30日,山西省电力公司启动2016年高考保电工作,全方位为全省339131名考生提供可靠供电,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高考前夕,省电力公司针对性地开展考点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提前与当地教育部门沟通,及时确认高考供电范围及具体时间,了解用电需求,做好负荷预测。所属11个供电公司对辖区内考点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对发电车、抢修车辆提前进行检查,确保性能可靠。提前对考点内的供电线路、供电设备,以及涉及考场内的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配电箱、用电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诊断”,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实现全程闭环管理,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高考期间,省电力公司加强客服业务系统维护管理,确保95598服务电话畅通及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加强线路巡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