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同意山西中医学院更名为山西中医药大学
2017-05-22
腾讯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信息公开_部函

  教发函〔2017〕66号

  教育部关于同意山西中医学院更名为

  山西中医药大学的函

  教发函〔2017〕66号

  山西省人民政府: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商请正式设立山西中医药大学的函》(晋政函〔2017〕20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有关规定和《教育部关于同意筹建山西中医药大学的函》(教发函〔2016〕101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同意山西中医学院更名为山西中医药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14010809;同时撤销山西中医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山西中医药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

  二、学校由你省领导和管理,其发展所需经费由你省统筹安排解决。

  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

  四、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

  望你省加强对该校的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引导学校合理定位,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促使学校办出特色和水平,为山西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部

  2017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