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2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名称: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二、学院代码:13692
  三、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阳街100号
  四、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五、办学类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六、办学性质:公办
  七、办学形式:全日制
  八、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姓名:朱天燕(学院院长)
  九、分省区专业招生人数:详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来源计划》
  十、外语语种要求:英语
  十一、男女比例要求:不限
  十二、身体健康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颁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并参照本校相关专业报考要求执行。入学后进行体检复查,发现高考体检弄虚作假的做退学处理。
  十三、录取规则
  ㈠、  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管理部门招生录取工作的有
  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以高考成绩为主要指标,德
  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
  ㈡、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达到或超过我院招生人数时,按分数优先原则从高到低审录,根据考生的专业报考情况确定专业录取顺序。第一志愿录取不足时,平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㈢、高考附加分原则上同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机构或高考招生管理部门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的政策和做法。
  ㈣、少数民族考生报考我院必须能够熟练运用汉语开展文化课程的学习与考试。
  十四、录取结果可由当地招生管理部门确定的方式向社会公布。
  十五、收费标准:严格执行山西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学费4000元/每学年,住宿费600元/每学年。
  十六、学生修完专业培养方案达到专业相关要求后颁发“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高职毕业证书。
  十七、咨询电话:0351—7981048   7981513  (传真)0351—7981473
  十八、邮政编码:030006 
  十九、招生网址:www.sxptc.com
  二十、电子邮件:sxtyzsb@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