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省2017年高考状元出炉
2017-06-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文科状元太原希望双语学校朱磊(总分651分) 

  朱磊是吕梁中阳县人,他以全班第一的中考成绩考进太原新希望双语学校高中。今年高考以651分的成绩获得山西省文科状元。

  班主任吴战说起朱磊,满眼的骄傲和自豪。“他学习专注刻苦,但不死板盲目,他经常会反思总结,平时涉猎广泛,喜欢读书!”

  据同学介绍,学霸朱磊不光学习给力,还非常喜欢运动和绘画。他参加过学校排球比赛,擅长短跑,没事时爱画个画。

  朱磊是太原新希望双语学校第一批高中毕业生之一,学校和老师的教育理念是:思想上引领而不强迫,引导他们发挥长处;学习上严格要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生活中尽量放松,让学生学会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