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陕西
教育部关于同意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办者变更的批复
2018-02-02
教育部网站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变更举办者的请示》(陕教字〔2017〕13号)及《关于报送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办者补充材料的函》(陕教函〔2017〕500号)收悉。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民办高等学校办学管理若干规定》(教育部25号令)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由延安大学和陕西德可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变更为延安大学和陕西荣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

  二、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要按照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号)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公益导向,内涵发展,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办学行为。

  三、陕西省教育厅要依法履行管理服务职责,切实加强领导,指导学院明确办学定位,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教育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