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陕西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报名及考试时间
2013-03-21
作者: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招办成立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课统考领导小组,成员由陕西省招办和西安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负责对体育专业课考试的领导和组织协调工作。专业课考试由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负责组织实施。

  报名及考试时间

  各市(区)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顺序 市(区)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第一批 延安、榆林 4月13日8∶30—17∶00 4月15日—16日
宝鸡、商洛 4月14日8∶30—17∶00
第二批 西安 4月15日8∶30—17∶00 4月17日—18日
渭南、汉中 4月16日8∶30—17∶00
第三批 铜川、咸阳 4月17日8∶30—17∶00 4月19日—20日

  各县(区)招办要安排考生所在中学对其进行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教育,并通知考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

  体育专业课考试办公室设在西安体育学院招办。考生必须按时到考试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办理报名手续,并按规定标准缴纳专业课考试费。体育专业课考试办公室要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身份证、体育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和高考报名信息库中的照片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制发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程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名、检录、考试的,测试中因违反考试规程等自身原因出现安全问题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试项目

  共4项,分别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

  测试方法

  所有考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各项目的数据测量、显示、传输、打印、保存、统计等全部使用计算机自动完成。测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计分办法

  按原国家体委《1989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评分标准与办法》执行。

  考试成绩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www.sneac.com)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