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2013年高考成绩6月25日12时公布 各题得分均可上网查询考
2013-06-0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2013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12时前后公布,届时,陕西2013年高考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公布,同时,陕西2013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同步启动。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陕西2013年高考考生有三种方式查询成绩。从6月25日12时起,陕西省招办将通过短信平台,向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成绩、位次等信息;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还可以到报名的县(区)招办查询。

  此外,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陕西2013年高考公布的考生成绩更为详细,不仅可知文化课总分,还可上网查询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和非选择题各题得分。

推荐阅读:

  2013高考专业:九大热门专业及院校推荐

  2013高考专业最热门的六大专业 

  2013高考专业我最红之状元们青睐的专业 

  盘点考研比例较高的各类高考专业

  盘点研究生社会需求量高于本科生的高考专业

  2013高考专业——就业率前五名专业

  2013高考专业——就业率后五的专业

  研究生毕业薪酬明显高于本科生的8大高考专业

  研究生就业形势好于本科生的高考专业

  考研比例较高的本科专业(前20名)

  2013高考专业最悲剧之十六大就业率低的专业

  2013高考专业最热门之男生我最强

  2013高考专业最热门之女生我最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