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简章(音乐类)
2013-12-29
作者:西安美术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西安美术学院成立于1949年,是我国创建最早的八大美院之一。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欢迎广大有志从事美术事业的考生报考西安美术学院。

  一、招生专业、办学层次、学制及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国标代码) 层次 学制 计划 考试科目 备 注
音乐学 130202 本科 4年 70 ①声乐 舞蹈器乐(任选一种)②视唱练耳 1、陕西籍考生,根据陕西省招生办文件要求, “音乐学”属“音乐舞蹈类”专业,凡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陕西省音乐舞蹈类”专业联考,在录取时直接使用“陕西省音乐舞蹈类” 专业联考成绩,我院不再组织专业课校考。 2、非陕西籍考生,报考音乐类专业可在潍坊、桂林、郑州、兰州、杭州、南昌、湖北、西安考点任选一个参加专业考试。3、实际招生计划以国家教育部核定下达的计划为准。

  二、报考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非陕西籍考生可根据各自省、市、自治区要求,如有音乐类专业课全省统考的省份,参加我院专业课考试时必须交验“省统考合格证”及“2014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证”。

  (2)考生要求五官端正,且无听觉、发音器官疾病,并具备声乐、器乐等特长。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5)军队战士经军区政治部批准后可以报考;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4)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不满一年者(从被处分之日起,到报名开始之日止)。

  3、华侨、港、澳地区、台湾省考生和外国留学生报考我院,请致电我院国际交流处,电话:029—8821424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