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地铁 遇下雨可领雨衣
2014-06-05
作者:华商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高考期间,西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将对考生实行凭准考证免费乘车的政策,车站内开通快速绿色指引通道为考生缩短进、出站时间。

  为全面落实“地铁所至,爱心相随”的服务理念,西安地铁在6月7日、8日全国高考日,特别推出了“关注高考,爱心与考生同行”的活动。主要包括6月7—8日,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地铁。免费期间,车站内开通快速绿色指引通道为考生缩短进、出站时间。

  不仅如此,地铁各车站还为考生配备适量的治腹泻、中暑等常备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如考试当天下雨,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车站领取一件一次性雨衣;

  此外,车站人员加强对车站及车内的巡查,若拾到准考证等与考生有关的证件物品,会在第一时间与考生或与考生所在考点联系。考生如丢失物品请及时与地铁车站工作人员或客服联系,西安地铁运营服务电话:9659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