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2015高考12月1日报名 考生户籍学籍需满3年
2014-10-30
作者:西部网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2015年高考网上报名,将于2014年12月1日至7日进行,陕西要求在陕西参加高考的学生,必须户籍和学籍在陕满三年,所有考生回户籍所在地报考。考生体检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5日,较往年提前。
  高中连续学籍在陕满3年
  陕西省招办要求,申请在陕报名参加高考者,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常住户籍在陕满3年。
  截至高考当年,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在陕连续学籍满3年,即从第一学年开始,在陕西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注册学籍、连续就读3年,按规定完成学业并可获得陕西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普通高中毕业学生还应有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符合条件在外省就读可回陕报考
  随外出务工父亲或母亲在外省就读,不符合就读省份高考报名条件,且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初次户口登记并常住户籍在陕西的,考生就读学校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出具不能在当地高考的证明后,可申请在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参加高考。
  考生本人随其父亲或母亲因军转安置、工作调动(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事管理部门办理的调动)正常迁转常住户籍至陕西,并将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转入陕西,可不受户籍、学籍年限限制。
  所有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
  所有拟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包括各种免试入学考生、拟参加各种特殊或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等),都必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就读于非户籍所在县(区)学校的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12月1日至7日,完成网上报名程序。考生报名前必须到县(区)招办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报名号和密码。报名时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验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输入报名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