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计划3500人
2015-06-11
西安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西北工业大学的本科生招生计划3500人。目前本科生教育与培养推行三项改革为:完全学分制、本科生导师制、本科生高峰体验计划。其中完全学分制的推行给学生更大学习自主权和选择专业自主权。

  据介绍,本科生大一入学,就可选择课程、选择老师。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后,可按照模块化选课方式进行选课,学生自己本人提出申请,只要接收学院同意,就可以选接收学院课程。将来接收学院的专业模块课程学完之后,就可以到选择课程这个学院毕业。除了本专业课程以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去辅修其他专业。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完全学分制,西工大还推行本科生导师制和本科生高峰体验计划,主要是让学生参与到学校老师科研队伍中来,导师可以对学生职业生涯和开展科研进行全方位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