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新增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
2015-06-20
人民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西安文理学院了解到,2015年西安文理学院本科生录取政策已经出台。近日,记者专访了西安文理学院招就处处长冯宁,冯宁处长向记者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本科生招生变化。

  2015年西安文理学院在陕西招生计划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二批和高职,共有计划2440人,其中本科提前批招生计划328人(免费师范生150人、艺术类178人),高职招生计划188人。

  新增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

  为满足西安市中长期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促进西安幼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切实贯彻落实西安市学前教育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精神,西安市政府决定从2015年秋季起,由西安文理学院在全省范围内招收面向西安市各区(县)就业的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西安市政府参照国家及我省免费师范生培养有关文件精神,拨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实习费及生活补贴。2015年招收150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免费师范生,学生经过4年培养,获得毕业生、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后,面向西安市各区(县)公办幼儿园就业。

  新增计算机类、数学类两个大类招生

  计算机类包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前一年为基础课程教学,后三年分为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培养。数学类包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前一年为基础课程教学,后三年分为信息与计算机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培养。

  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实现新突破

  西安文理学院作为陕西省双学士学位授予试点单位,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辅修管理学类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级旅游管理4个专业方向的双学位。2015年,日语专业国际合作办学又实现新突破,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合作,充分运用国外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采取“2+2”“3+1”的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模式。修完两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后,可获得两校颁发的学历证书,符合两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的,可授予双方学士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