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本科一批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7月21日15:00截止
2015-07-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2015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进程,本科一批开始征集志愿。

  目前,本科一批大多数招生院校已完成录取计划。需要征集志愿的院校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公布的各院校征集志愿最低位次和本人成绩位次,选择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并于7月21日15: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征集志愿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所公布的院校计划缺额主要为两类:第一类是院校在正式投档时生源不足导致缺额;第二类是院校投档时生源充足,但部分考生因不服从专业调剂、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要求等原因而退档形成的缺额。对于第一类缺额计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没有最低分数和位次的限制,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对于第二类缺额计划,为确保录取公平,限定只有分数及位次不低于这些院校正式投档最低分数及位次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在填报时,系统将会提示:“您未达到填报该院校的最低位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