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将全面实施从学前1年到高中13年免费教育
2016-01-26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日前开幕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十三五”期间,陕西将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

  所谓13年免费教育是指从学前1年、小学初中9年和高中3年实施免费。娄勤俭说,“十三五”期间,要把共享作为本质要求,不断为三秦百姓创造新福祉。要普及学前3年教育,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免费,5所高校和50个学科进入全国一流行列。

  2016年陕西将更加注重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资源的均衡配置;加快450所公办幼儿园建设;每年新改扩建100所城区中小学;优化整合高中和职业教育资源;改革财政投入方式,支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