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高考倒计时8天:西安专家教你备战英语数学
2016-05-30
西安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英语学科

    加强全卷答题节奏

  在这最后的几天时间里,不要盲目去上所谓的押题课,因为考前时间宝贵,学生应多用来自我总结吸纳和训练,而不是听课,更不要听信“押题班”,要相信自己,重点抓住基础,把已考过已学过的内容加强总结,加深印象,不轻易浪费属于自己的每一分钟。

  今年高考英语试卷设有听力题。因此,考前加强全卷答题节奏,重视答题技巧,尤其听力题要注重抢时技巧和判定技巧。作文答题是每年应届生容易出现闪失的大题,因此,要在考前训练句式的准确度,句式精彩度以及书写的规范度,阅读题和完型填空题除注重平时阅读外,还要加强做题技巧等细节训练,才能保证考场发挥万无一失。完型加阅读是高考英语半壁江山,必须有一套满分训练法,比如:对选项对比差异以及答题步骤都要明晰,有些学生答题没有程序,因此硬着头皮做题,没有突破,总分上不去。

  此外,考前手不能停,要多总结多记忆,训练答题常规,关注平时易错易误点。而考场上的涂卡技巧、书写规范度等环节,都是考生最终拿满分或拿高分需要注意的,尤其二卷操作要细心,书写规范应显示学生真正的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