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空军在陕招飞工作启动
2016-09-22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空军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其招收培养属国家行为。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工作,在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下,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公安部门组织实施,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体系,是军队院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支持国家国防事业,陕西省招办对招飞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陕西省已发展成为空军招飞大省,在各市县(区)招办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多次被空军评为招飞先进单位,受到空军表彰。自1997年开始招收飞行学员,20年来共为空军输送一千多名飞行学员,占西北五省(区)总数的一半,特别是在2015年,陕西省招飞人数达到历史性的107人,名列全国第二位,生源质量也排在全国前列。2016年陕西省共有60名学生成功招飞,数量居于西北地区首位。

  2017年,空军在陕的招飞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希望广大热爱飞行,愿意投身我国国防事业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积极报名。

  2017年空军招飞陕西省宣传动员工作安排

序号 地市/县区 组长 组员 预计时间
1 宝鸡 李星杰 邓国刚 9月19日至9月30日
2 杨凌 10月9日至10月12日
3 咸阳 柳 玺 张渊杰 9月19日至10月12日
4 榆林 徐会宁 万琦卿 9月18日至9月23日
5 延安 9月24日至9月30日
6 铜川 10月9日至10月14日
7 汉中 杨 艺 胡贺 9月19日至9月30日
8 渭南 寇学侠 吴柏岑 9月19日至9月30日
9 商洛 10月9日至10月14日
10 安康 10月15日至10月20日
11 西安 新城、碑林、莲湖 杨 艺 王海坤 10月20日至10月30日
未央、雁塔、长安、阎良、高陵、 临潼、灞桥、蓝田、周至、户县 寇学侠 吴柏岑 10月16日至10月30日
备注:招飞宣传动员具体时间安排由空军招飞宣传动员工作小组与各地市教育部门协商最终确定;联系方式:0931-486535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