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
2017-03-02
西安工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7年全国招生50人,艺术文理兼收。

  二、报考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

  2.考生须有一定书法基础,身体符合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相关规定;

  3.陕西省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仅限陕西省考生,不接受外省生源报考;

  4.其他省份考生须参加生源省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书法学专业考试且专业成绩合格,未组织省级书法学专业统考的省份,我校不安排招生计划。

  三、校考报名时间及方式 

  1.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17年2月15日至3月1日。

  (2)报名方式:考生须登陆西安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xatu.cn)“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本人相关信息。

  2.现场确认:

  (1)时间:2017年3月10-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3)携带资料:

  ① 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② 陕西省2017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 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的《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报名表》。

  ④ 根据省物价部门收费标准,专业测试收取报名费100元

  四、校考考试安排 

  1. 考试科目:书法临摹和书法创作,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临摹分两部分,一部分为临摹楷书,另一部分为临摹行书(内容节选“怀仁集王圣教序”部分)。

  2.考试时间: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科目 名称 考试时间 地点
科目1 临摹 9:00-12:00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科目2 创作 14:00-17:00

  注: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须持西安工业大学发放的书法学专业考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用具自备,考试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为3尺生宣。

  4.校考成绩将于4月中旬查询,届时考生可在西安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校考成绩合格者可在本科招生网打印专业考试合格单。

  5.考生在报名、考试过程中,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考试纪律等行为,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涉嫌违法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考生的违纪、作弊事实以书面形式上报陕西省招办,违纪作弊信息将记入考生的电子档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