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招生咨询会24日开幕
2018-06-24
陕西考试招生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考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8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招生咨询会24日开幕,高职教育单独招生本科分数线245 分,专科分数线 120分。

  高职教育单独招生本科分数线245 分,专科分数线 120分。

  在陕招生的军队院校均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武警部队院校除武警工程大学的通信工程〔武警通信技术与指挥〕、信息安全〔武警通信技术与指挥〕、信息安全〔密码装备技术与保障〕、大数据工程〔作战数据保障〕和指挥信息系统工程〔作战数据保障〕专业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外,其余院校及专业均不得低于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禁毒学和警犬技术专业之外的专业执行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治安学、禁毒学和警犬技术专业、铁道警察学院的本科专业、新疆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和云南警官学院执行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铁道警察学院的专科专业、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执行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的司法专业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西北政法大学的司法类专业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线。

  提前批次的文史、理工类本科录取执行招生院校正常录取所在批次分数线。提前批次的文史、理工类专科录取,执行高职(专科)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国家免费医学生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安排在提前批次B段投档录取。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农村考生。分数相同时,优先录取定岗单位所在县生源;生源不足时,未完成计划通过征集志愿方式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直至完成计划。

  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在陕录取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批次内生源不足,经征集志愿仍未完成的计划,可适当降分征集志愿录取,确保完成招生任务。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8年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啦,你考得怎么样?为帮助你更好地了解陕西各高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今日(6月24日)起至6月27日,陕西省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展会共使用A、B1、B2、B3四个展馆。截至目前,共有690家高校和教育机构报名参展,共设展位1457个。其中省内高校80所、省外高校115所、留学服务机构75家,参加校企对接活动的科研院所及企业420家,将展示高校科研成果3022项、研究生创新成果470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980100098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