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考生注意,陕西高考外语口试6月16日进行
2019-06-11
陕西考试招生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9年陕西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16日进行。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准考证打印

  6月10日9∶00至12日20∶00,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可自行通过报名网站在线打印《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准考证》。

  考试时间

  外语口试于6月16日进行,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行打印的《口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口试,逾期不予补考。

  热点问题回复

  问题1:我是今年的高考生,但目前还没想好报什么类型的专业。这种情况下,我要参加外语口试吗?

  答:高考外语口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考试只针对高考过程中,准备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如果高考志愿填报时,没有打算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的专业,就无需参加高考外语口试。

  问题2:今年高考,我打算报外语专业。但6月16日需要参加北京一所大学的自主招生测试。这样的话,与陕西高考外语口试的时间就冲突了,该怎么办呢?

  答: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如个别考生在外语口试期间参加其他特殊类型招生院校组织的测试,请在报名期间主动向西安文理学院说明情况并出示相关院校特殊类型招生测试证明材料,西安文理学院核准后统一协调安排考试时间(西安文理学院考务值班电话:029—88221619、817752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