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2008年高招面试方案
2008-03-1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是由上海理工大学与谢菲尔德等11所英国公立大学共同创办, 2006年9月正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批准, 办学许可证编号:MOE31GBA02DNR20060012N。学院主要实施本科层次学历、学位教育和境外学士学位教育。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三个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代码:080301H)、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代码:071201H)、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代码:110311H)。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中英双方合作办学协议,由上海理工大学和英国相应的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高招的规定,由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统一在高招体系内进行录取。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实施国际化的教育教学模式,更好地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特别在中英国际学院的录取条件中增设面试环节。

  面试形式与内容

  面试形式为"1对1",即由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英方专家教师单独面试每一位学生。面试语言主要为英文,时间长度为15分钟。

   面试是英国大学招生录取时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有很多大学在招收高中毕业生时,要对学生进行面试。面试目的主要是确认学生是否选择了正确的学科,是否有研究潜力,独立思考的能力,心理素质等等。面试以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积极性以及主动性为主。

  面试与录取程序

  有志于报考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学生直接向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报名参加面试。

  学生参加4月19日,20日举行的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获得面试合格通知书。面试结果于4月30日前直接寄达给学生。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并填写相关高考志愿。

  由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根据高考成绩以及面试结果统一进行录取。

  由于已有相当学生报名参加了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计划外自主招生的笔试与面试,面试形式、内容与标准与计划内招生的面试标准完全一致。已经参加计划外自主招生考试并通过的学生,可凭相应的合格通知书于4月18日前至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学院办理相应手续,免于参加统一面试。

  面试报名

  报名时间:2008年4月12~13日 10:00~16:00

  报名地点:复兴中路1195号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实验楼一楼大厅

  报名资料:学生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照片2张、高考报名号、

  面试报名表(现场填写)

  咨询电话:021-64319899,64741535

  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