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同济大学60个专业将按25个专业大类招生
2013-04-30
作者:新民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同济大学公布2013年本科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全国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但面向农村地区、西部地区和重点高校录取率低的省份的招生计划投放,将进一步增加。

  同济招生办公室主任廖宗廷教授介绍,同济大学现有74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的60个专业将按25个专业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先按专业大类接受统一培养,经过一、二年级学习后,再结合各自的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在专业大类中选择具体专业。

  继去年德语专业试行文理兼收后,今年同济大学首次开放一批专业文理兼招:该校建筑类、城乡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风景园林、设计类、管理学类等一部分原来仅向理科生招生的专业(类),将兼招文科生;英语、日语、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部分文科专业(类),将同时向理科生开放。此外,同济大学今年新增的“护理学”本科专业,将面向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9个省份文理兼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