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复旦大学举行新闻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2014-01-15
作者: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1月7日,复旦大学在公共传播培训中心举行仪式,正式任命原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尹明华同志为新闻学院院长。校长杨玉良,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朱咏雷,副校长、新闻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林尚立,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同志、新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主持。
  尹明华院长从杨玉良校长手中接过聘书后,发表了简短的上任讲话。他表示,聘书的分量很重,做好新工作的最好方法就是先从喜欢这份工作开始。他指出,目前,社会和媒体都处在巨大的变革之中,传播方式变革导致的生活方式变化正发生在人们周边。新闻学院需要在改变与被改变中调整自身,目标是使新闻学院的学生始终成为时代进步的主角和动力。林尚立副校长指出,中宣部、教育部共建新闻学院现场会召开之后,全国新闻学科的发展态势正在发生新的变化。为了应对这一机遇和挑战,新闻学院应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与市委宣传部紧密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