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教委:2014年高考艺术特长生最高可加10分
2014-04-18
作者:新闻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教委17日公布2014高考艺术特长生加分政策,最高加10分,和去年相同。

  应届高中毕业当年度被评为上海市学生艺术团重点团队的优秀团员,可在高考原始成绩上加10分;一般团队的优秀团员,可在高考原始成绩上加5分。高三阶段在《上海市学生绘画书法作品展》中获一等奖的学生,可在高考原始成绩上加10分。凡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其中一项加分,不能累计加分。资格审查表、加分证明表填报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加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