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2014年空军招飞初选6月28日进行
2014-05-26
作者:新民晚报(上海)
关注掌上高考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于6月28日在宁组织上海地区电话报名学生招飞初选,初选合格后直接参加空军招飞定选。没有参加过前期初选和定选的高三应届男生可以电话报名。

  报名空军招飞须考生本人自愿,且家长支持。空军从2011年开始,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尖子飞行学员,2012年还在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飞行国防生班。2013年起,空军与上述三校统一实行“双学籍”培养模式,2014年继续按此模式招飞。考生若报考空军招飞,将有进入上述三校就学机会。

  招收对象: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三在读学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含9月1日),中专、职业高中等不在招收范围内。

  身体要求: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重50公斤以上;视力为C字表0.8以上,E字表5.0以上,且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血压为收缩压在100-138mmHg之间,舒张压在60-88mmHg之间;无色盲、色弱、文身、刺字。

  文化要求:高考成绩预计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下浮30分以上。

  报名电话:025-80875437,025-8367682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7日(工作日9时至11时,13时至17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