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布32所高校发布自主招生专业计划
2015-01-31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月11日至13日,2015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和网上报名即将进行。近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专业计划”。

  此次共有包括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内的32所高校发布了自主招生专业计划。其中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的招生规模均在500人以上。

  考试院提醒,2015年2月11日9:00至2月13日16:00,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和www.shmeea.edu.cn)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报考信息,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予以补报名。考生须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4个专业和1个专业愿否调剂选项。第一、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网上将公布有缺额计划的高校及其专业情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再次在网上填报2所院校志愿。各校根据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确定录取名单。

  根据规定,4类考生可报名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专业:一类是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且参加10门学科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的考生;一类是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历届高中毕业生以及应届高中生(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地理、历史、信息科技等6门学科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和本市历届、应届全日制中职校毕业生,纳入入学当年招生计划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全日制中职校毕业生;还有两类是本市内地新疆中职班应届毕业生和退役士兵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