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同济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6-01-08
同济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同济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之一,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2016年同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工作,选拔德、智、体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高的卓越体育人才,促进同济大学体育运动水平的可持续发展,特制定2016年同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一、招收项目

  男子足球、游泳、田径、羽毛球

  二、招生对象

  1、符合教育部有关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要求执行);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

  3、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学历或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

  凡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历考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条件

  以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为依据,分为单招、二本线65%、一本线下30分三大类别,考生按照招生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类报名(只允许选报一种类别)。

  对于取消本科文理一本线、二本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二本线拟参照合并后的本科线、一本线下30分拟参照合并后的本科线上30分执行,如果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的政策有所调整,我校将进行相应调整并重新发布。

  1、单招

  选择单招类别报考的运动员必须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学历或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际健将、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比赛中获得个人第一名、集体项目前二名,或全国比赛个人、集体项目前三名者。

  2、二本线65%

  选择二本线65%类别报考的运动员必须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学历或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际健将、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比赛中获得个人、集体项目前三名,或全国比赛个人、集体项目前六名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