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东华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6-01-11
东华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也是教育部批准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大学。学校的足球、射击等体育竞赛成绩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为了推动东华大学体育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精神和学校运动队的需要,在全国招收一批具有体育特长的优秀学生,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招生项目:足球(男、女)、田径、手球(女)、射击。计划:35名。分项目拟招计划如下:

  1.足球(男子):6名

  2.足球(女子):11名

  3.田径:4名

  4.手球(女子):6名

  5.射击:8名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其中,射击项目中步枪限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办法

  1.考生从即日起登录我校招生网(网址:http://zs.dh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填写报名表,随后保存并打印,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2日。打印报名表,网上按要求上传照片,请所在学校盖章,并将报名表和下面“2.报名须备材料”中的相关材料一起于2016年1月24日前寄到东华大学以下有关部门(为确保你的报名材料安全准时送达我校,请使用中国邮政EMS):

  (1)足球项目: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部足球项目招生组收(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邮编:200051)。

  (2)田径项目: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部田径项目招生组收(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邮编:200051)。

  (3)手球项目: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部手球项目招生组收(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邮编:200051)。

  (4)射击项目: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武装部射击项目招生组收(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邮编:200051)。

  2.报名须备材料

  (1)运动员等级证书;

  (2)比赛成绩册;

  (3)比赛秩序册;

  (4)学历证明[如应届毕业生须原件(单位盖公章)];

  (5)身份证;

  (6)单位推荐书和自荐书(原件);

  说明:以上材料若无特殊说明,请提供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