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专科自主招生简章
2016-02-25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 )
一、学校全称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二、就读校址 上海市奉贤区瓦洪公路3098号
三、层次 □ 本科 √ 高职 □ 专科
四、办学类型 √ 普通高等学校 □ 成人高等学校 √ 公办高等学校 □ 民办高等学校 □ 独立学院 □ 高等专科学校 √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五、分专业招生人数及有关说明 (一)考生类型说明: A类考生: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且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 B类考生: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历届高中毕业生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C类考生: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及历届三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符合2016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二)各专业兼招文理考生。(三)艺术类专业和非艺术类专业不能交叉填报。(四)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A类考生 B类考生 C类考生 退役士兵 学制 备注
51 智能控制技术 6   14   3年  
52 微电子技术 6 4 12   3年  
53 通信技术 6 4 15 1 3年  
54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 10 4 16   3年  
55 计算机应用技术 6   8 1 3年  
56 计算机网络技术 6   8   3年  
57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8   8   3年  
58 信息安全与管理 5   5   3年  
59 数控技术 6   6   3年  
60 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德合作) 16 4 87   3年  
61 通信技术(中德合作) 15 4 41   3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