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首发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评价报告
2016-12-16
上海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落实深化考试招生改革内容,完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丰富考生的考试成绩报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为参加过2016年6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学生制作了评价性的考试成绩报告,科目含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命科学等六门。成绩评价报告对原有的成绩单进行了重新设计,分中英文呈现,针对每个科目,通过学科知识内容和能力目标两个维度,呈现考生在各分项的得分率以及各分项得分相对全体考生所处位置的百分位,为考生的后续学习提供参考。

  本次成绩评价报告采取网上发布形式,考生可于12月15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的“评价报告”按钮,输入考生本人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写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和下载报考科目的考试成绩报告单。若考生忘记报名号,可向就读学校教导处询问。

  欢迎广大考生对成绩评价报告提出意见或建议,您可通过拨打考试院咨询电话(021-35367070)或给官方微博“上海国子监”(weibo.com/shmeea)留言,向我们反馈。

  相关附件

  上海市普通高中地理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报告.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