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设计学类本科招生简章(上海市)
2017-02-24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面向省份:上海市

  二、招生专业与计划(本科,学制四年):

  招生专业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四个专业。招生计划暂定为40名,供参考,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三、录取原则

  1.美术类专业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考生必须参加2017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市统考”),且须达到上海市划定的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类专业考试。

  2.高考文化成绩必须达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划定的美术类本科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英语高考成绩必须达到70分。

  3.在以上两个条件均达到的情况下,且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投档范围内,以市统考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之和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报名条件

  1.符合上海市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招生的报名条件。

  2.无色盲、色弱。

  五、网上咨询

  我校参加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咨询时间和咨询网址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

  六、报名: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报名。

  七、学费标准:10000元/学年。

  八、联系方式与监督电话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00237)

  咨询电话:021-64253358(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64252763(招生办)

  本科招生网:http://zsb.ecust.edu.cn/ 电子邮件:zsb@ecust.edu.cn

  监督电话:021-64252688

  九、专业介绍:详见“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设计学类本科专业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