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01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交通大学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选拔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学生运动员,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2017年我校继续进行高水平运动员的选拔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招收的运动项目及计划 

项目 招生计划
篮球 10名(男子:5名;女子:5名)
乒乓球 10名(男子:5名;女子:5名)
游泳 7名(男子:4名;女子:3名)
田径 2名
网球 5名(男子:3名;女子:2名)
赛艇 2名(男子:2名)
健美操 4名
合计 40名

  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适当调整。

  二、报名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且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

  2、各项目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各项目报名具体要求 

项目 条件
篮球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不含中国篮球协会注册及曾经注册过考生)
乒乓球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
游泳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不含中国游泳协会注册及曾经注册过考生)
田径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
网球 只招二级运动员考生
赛艇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
健美操 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

  三、报名办法 

  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按系统提示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后打印申请表。在申请表上加盖考生所在单位公章后进行扫描上传并提交(扫描内容须清晰可辨,如因扫描文件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影响资格审查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所填报的运动员等级应是考生所获得的与所报考高水平运动项目一致的最高运动等级。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的运动项目一致(原则上运动小项也应对应一致),考生须上传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打印的运动员等级证书资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5日中午12点。报名纸质材料无需邮寄。

  四、选拔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