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同济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7-03-02
同济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同济大学2017年开展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工作,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符合国家规定的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具有民乐、西洋管乐和舞蹈艺术特长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二、招收项目及人数 

  我校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35人,其中民乐15人、西洋管乐10人、舞蹈10人。公示签约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2倍。具体招生类别及项目见下表。

类别 项目 计划数
民乐 二胡(含高胡、中胡) 2
琵琶 1
扬琴 1
柳琴 1
阮(含中阮、大阮) 2
唢呐 2
1
大提琴 2
低音提琴 1
打击乐 2
西洋管乐 双簧管 2
大管 2
小号 2
长号 2
圆号 1
大号 1
舞蹈 中国民族民间舞 4
中国古典舞 3
现代舞 3

  三、报名申请 

  1、报名时间

  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10:00-2月10日10:00

  2、报名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根据报名平台的要求和流程,如实填写报名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关报名材料,完成报名申请。

  上传材料包括:

  ⑴ 《同济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报名平台自动生成,下载打印后,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字,中学负责人及中学校长签字,加盖中学校章后上传报名平台);

  ⑵ 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⑶ 相关资格证明;

  ⑷ 其他能够展示个人特长和能力的材料,如高中期间参与的社会活动、获奖记录等;

  ⑸ 所报考专业项目艺术特长展示视频(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说明:材料⑴、⑵、⑶、⑷必须在2017年1月16日10:00-2月10日10:00报名期间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材料⑸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完成报名后,于2017年2月13日-17日上传至同济大学同心云盘(具体上传视频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高水平艺术团报名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考生必须上传所有完整申请材料至阳光高考报名平台和同济大学同心云盘。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相机翻拍方式,以确保上传电子文件清晰可读。上传扫描件申请表编号必须与报名系统中一致。如因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而影响材料审核,责任自负。逾期未完成报名或未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者视为无效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