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上海本科院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日举行
2017-06-23
东方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新规则,6月24日,2017年上海市本科院校招生暨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届时,各位家长、考生可以和30余所高校教师、多名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交流。

  咨询会上,不仅有高校教师讲解院校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还有多名教育专家现场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志愿填报把脉和咨询服务。另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数场公益讲座与考生及家长分享高考改革后填报志愿的思路。

  据了解,参加咨询会的院校有: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兴伟学院、四川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