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8月12日开始
2017-08-10
上海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后仍有缺额计划的院校将面向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进行征求志愿。

  经审定,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各批次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均定为100分。

  语、数、外三门高考成绩总和达到100分的未录取考生具有填报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的资格,但需注意:依据《上海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与投档录取实施办法》(沪教考院〔2017〕17号)有关规定,56所院校(含艺术类院校)选择按照100分开展征求志愿,成绩达到10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填报其志愿;16所院校选择按照143分开展征求志愿,只有成绩达到143分的未录取考生方可填报其志愿。各招生院校情况已在“高职(专科)各批次征求志愿填报院校缺额计划表”中进行了区别呈现。

  8月12日13:00至8月13日13:00,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进行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参加高职(专科)批次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

  高职(专科)普通批次征求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考生填报普通批次院校志愿数量不限,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考生须通过相关院校面试方可填报。

  高职(专科)艺术批次征求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考生须获得相应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或相关院校校考合格方可填报。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和艺术类批次征求志愿不可同时兼报,录取时均在普通批次征求志愿录取之前进行。

  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具体填报办法如下:

  一、填报流程

 

  二、填报注意事项

  (1)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建议先拟一份志愿草表,内容包括考生本人的报名号、密码和所要填报的院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按志愿顺序)等,以保证准确、顺利完成网上填报。

  (2)考生进入“征求志愿网上填报系统”须输入秋季高考报名号和密码。秋季高考报名号在准考证的正面,由14位数字组成,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最后六位(不含字母)。若考生第一次登录,系统会提示必须修改密码后才能进行后续操作。

  (3)考生填报或修改征求志愿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录,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避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最后一次成功填报的结果为最终志愿。

  (4)征求志愿填报时限截止时,填报系统将立即关闭,不再接受考生填报征求志愿或更改志愿。

  三、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各院校投档线公布与录取结果查询

  8月13日22:00前,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各院校投档线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

  8月14日22:00前,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