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就业质量报告
2019-01-02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和人格养成 “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把学生就业作为人才培养重要环节,提升为全校性重要工作,鼓励广大学子“砥砺第一等品行,成就第一等学问、第一等事业、第一等人才”“培育家国情怀、成就栋梁之材”,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凸显价值引领、深化生涯教育、加强师资匹配、推进就业引导工作、优化就业服务质量以及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建设等方面系统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学校毕业生就业率继续保持高位。

  根据教育部要求和上海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将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统计日期截至2018年10月31日。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31日

  附件: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就业质量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