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解读师范院校高考志愿填报——专业
2011-10-1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对于考生而言,能否科学的填报志愿直接关系到今后的高校录取,职业定位以及将来的人生发展,学会选择、把握机遇是考生必备的素质。本文就有志于报考“师范”专业的考生作一解读,以便考生在对此全面认识的基础上,做出科学、合理的志愿决策。

  学科专业门类多

  师范专业除了包括与培养中学教师相对应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等专业外,还有培养小学教师的小学教育专业,培养幼儿园教师的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教师的诸多师范专业。师范专业按报考的类别来分有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关于选考科目要求,除少数理科专业外,绝大部分高校的绝大多数师范专业对选考科目没有多大限制。

  相关资料:2011高招录取日程 各地录取查询 高招补录时间 艺术高考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