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天一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2013-06-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全称:民办四川天一学院国标代码:11841

  二、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职(专科)院校,教育部批准设置,隶属于四川省教育厅,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三、办学层次:普通高职(专科)

  四、录取规则

  1、学院实行“阳光招生”,并按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进行远程网上录取。

  2、贯彻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正、公平选拔每一位合格考生。

  3、志愿优先录取原则,根据考生报考人数,优先录取第一志愿上线考生。

  4、调档比例: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调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5、艺术类专业录取:通过填报志愿,在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条件下,考生录取排序办法:按照专业课考试成绩文理统一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同时遵循各省艺术类招生录取办法相关规定)。

  6、对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按教育部文件规定执行,我院予以认可。

  7、报考外语语种不限,新生入学后外语课程为英语,不限制男、女生比例。

  五、毕业与发证:完成我院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六、奖、贷、助学措施:

  1、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学院设置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广州助学基金”、“励志奖学金”、“优秀特困生补助”、“学院奖学金”、“新生入学奖”等奖励和勤工助学措施。在国家教育部门、财政部门的大力扶持下,我院构建了完善的资助体系,入校后学生可申领奖助学金,无忧学习,快乐成才。

  2、单项新生奖: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三本控制线以上,给予奖励。

  3、在全国、省(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际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比赛、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以及省统一认定的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特长生,给予奖励,具体以学院阳光招生网公布为准。

  七、招生计划:学院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总计划,贯彻国家的有关招生政策,制定学院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经教育部审定后,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向社会公布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八、办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大道8号邮编:610000

  九、联系方式:028-67933367028-67933368传真:028-67933368

  网址:http://www.tianyi.edu.cn

  电子邮箱:hexiaobm@qq.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