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2013-06-0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招生章程

  国际代码:13812

  学院名称: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办学属性及层次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层次为专科,隶属四川省商务厅。

  办学地址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星艺大道288号

  录取规则

  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生源省(市、自治区)的有关招生政策、原则和规定,为国家公平、公正地选拔人才

  对于一志愿进档考生,实行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依次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的专业;如不服从专业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在第一志愿未满额的前提下,不拒绝非第一志愿的考生,但非第一志愿考生只能录取到未录取满额的专业,并严格按生源省投档原则录取。

  艺术类专业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相加的总和依次录取。

  执行各生源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

  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7.各专业考生没有男女生比例限制。

  8.无加试要求

  9.无外语语种限制,但非英语专业的考生报考时请慎重。我院各专业仅提供英语教学。

  奖学金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地方助学金等。

  助学方式

  就读我院的贫困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院是设有国家助学金、四川省政府助学金等;也可以参加学院“贫困大学生服务中心”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8—61935558、61935556、82996558

  邮编:611131

  传真:028—82996556

  E-mail:scsyzb@163.com

  网址:http://www.scswzj.ne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