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西南科技大学成四川省唯一一所省部共建高校
2013-09-04
作者:四川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省政府:把学校建设作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内容

  教育部:扶持学校工程技术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建设

  9月2日从西南科技大学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共建西南科技大学的意见》近日发布,西南科技大学成为四川省唯一一所省部共建高校。

  意见提出,四川省政府将在校园基本建设、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等方面加大经费投入,把学校建设作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学校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同时,支持学校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进行共建与产学研联合办学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推动学校办学结构、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

  教育部将扶持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重点研究基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协同创新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建设;支持该校的师资培养,特别是骨干教师和学术带头人的培养,将学校纳入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和公派留学等国外培养计划,在海内外领军人才引进、国家级精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及教学名师培养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