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充高中获得北大清华2014年自主招生推荐资格
2013-11-04
作者:四川南充高级中学
关注掌上高考


  继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计划”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并获得其“领军计划”的直荐资格后,南充高中近日接清华大学通知,再次获得了该校2014年“领军计划”直荐名额。获得我校推荐的学生,通过清华审核后只需参加清华大学综合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享受清华大学在四川省的高考录取分数线降60分录取和根据面试的成绩给予最多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清华将为该学生匹配多样化的教育资源,为其配备“双导师”,培养其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高素质人才。

  同时,学校继2013年后也再次获得了北京大学2014年“校长实名推荐”资格。按照北大“校长实名推荐制”的规定,获得我校校长推荐的学生,将有资格参加北京大学初步审核评价、学科基础面试等环节的审核。获得推荐并面试合格的学生将在高考录取时享受北大降60分或达四川省一本录取控制线即录取的优惠;面试未通过的学生,经进一步的考核合格后可在高考录取时享受北大在四川省的一批次录取线降30分录取的优惠。四川省除成都和绵阳两地的高中学校外,我校是唯一一所同时获清华、北大上述名额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