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四川农业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汇总
2014-03-31
作者:高考网整合
关注掌上高考


  四川农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分为综合测试和综合面试。

  综合测试为一张试卷,考生需在40分钟完成,综合测试的题目分为填空和选择题,填空题涉及农业领域的相关知识。

  1、哪些农业是结合了经济、社会、生态三方面的经济效益?

  2、试卷里还有数学题,很多题型都比较像奥数题。如:一个游泳池由4棵树围着,如果在不移动树的情况下将游泳池扩建成2倍,将如何扩建?

  综合面试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考生被分为4组分别进行考核,每批次的考生被分为4至5组,考生在考官给出题目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并且小组要选出一名代表总结陈述讨论结果。

  1、转基因食品是否安全?

  2、高考文理不分科是否合理?

  3、马航去哪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