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2015高考或启用全国卷改革方案4月前公布
2015-01-29
成都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改革

  2016年高考主科可能回归全国卷,但具体是哪些科目并未明确。这一改变在部分高中老师看来,“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环保新政

  今年将构建全省城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体系。计划今年在内部试发预报,2016年正式对外发布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空气质量预报信息

  代表访谈

  高考改革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省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

  今明两年

  教育有这些变化

  2015年 关注点:高考改革

  高考改革方案公布的“时间表”会在6月之前向社会公布,顺利的话,4月前就有可能出

  2015年 关注点:贫困地区考生

  四川2014年已经启动“省属院校针对省内贫困地区考生的专项录取计划”,今年可能相关计划还会有增加

  2016年 关注点:高考改革

  目前四川正在筹划2016年高考,主科启用全国卷考试,至于主科具体是哪些科目,并未明确。

  2014年底教育部陆续公布了几个有关高考的改革方案,涉及高考加分、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自主招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又一次让高考改革成为了热话题。四川的细化方案何时出?今明两年在高考改革上又有何大的变化?近日,省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四川正研究2016年高考时主科使用全国卷,不再采用自主命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