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6-01-27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直属省商务厅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一所集内外贸于一体的财经类商科高等院校。学院文家校区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文家正街227号,和盛校区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星艺大道188号。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积极探索高等职业教育多元化招生考试评价机制和培养模式,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招生政策,我院特制定2016年单独招生章程。

  一、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已经取得考生号的四川省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学兼优。

  2、身心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通过互联网登录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站(http://www.scswzj.net)上的“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输入14位高考报名号报名。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打印《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表》(无打印条件者也可在办理报名考试手续时到学院招生办公室现场打印)。

  2、现场报名: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到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三、志愿填报

  报名的同时,需同时填报专业志愿,专业志愿数不超过四个。普高考生,除艺体专业以外均可填报;对口高职类考生,只能填报专业类别相对应的专业;美术类考生,须参加全省2016年美术类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

  四、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招生对象 计划数(人) 收费标准(元)
1 国际商务 01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38 中职:22 3700
2 药品经营与管理 02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38 中职:22 3700
3 电子商务 03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48 中职:32 3700
4 报关与国际货运 04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38 中职:22 3700
5 金融管理 05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25 中职:35 3700
6 酒店管理 06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46 中职:34 3700
7 烹饪工艺与营养 07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18 中职:12 4100
8 软件与信息服务 08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48 中职:32 4100+6800 (精品专业培养费)
9 软件技术 09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48 中职:32 4100+6800 (精品专业培养费)
10 信息安全与管理 10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48 中职:32 4100+6800 (精品专业培养费)
11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11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20 中职:10 6000
12 鞋类设计与工艺 12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20 中职:10 6000
13 影视动画 13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20 中职:10 8000
14 休闲体育 14 普高文理、中职毕业生 普高:35 中职:15 37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