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1-27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公办,已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地、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大宜居城市-成都都江堰市。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选拔适合高等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学习的综合素质高、具有职业潜质的优秀人才进入我院学习,我院2016年继续在川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制定单独招生简章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报考条件

  已参加2016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学兼优。

  2.身心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3.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男生身高172-183cm,女生身高162-175cm。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通过互联网登录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ctbc.net)上的“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输入14位高考报名号报名。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不具备网上缴费条件的考生可现场缴费。

  (2)现场报名:报名期间考生也可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3)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在报名时,可填报3个平行专业志愿(中职类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须注意各专业的类别限制)。

  三、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2016年单独招生计划760人,单独招生专业和计划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招生对象 计划数 收费标准 (元/年)
普通 中职
0 旅游管理 00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50 50 3700
1 旅游管理 01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25 25 3700
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02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4100
3 机电一体化技术 03 普高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4100
4 工商企业管理 04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3700
5 人力资源管理 05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3700
6 电子商务 06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4100
7 软件技术 07 普高文理科、中职(信息类) 30 30 6800
8 印刷媒体技术 08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4100
9 食品生物技术 09 普高文理科、中职毕业生 30 30 4100
10 食品营养与检测 10 普高理科、中职毕业生 25 25 4100
11 艺术设计 11 普高(美术类)、中职(美术类) 20 20 6000
12 环境艺术设计 12 普高(美术类)、中职(美术类) 20 20 6000
合计 380 380  

  注:1.各专业招生计划中职生所占比例为总计划的50%。

  2.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且成绩上省上划定的高职(专科)控制分数线。

  3.因空中乘务专业正在申报中,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请按旅游管理专业填报,空中乘务专业系我院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联合办学专业。该专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采用“1.5+1.5”、“订单定向”培养模式,该专业每生每年另收取技能培训费5400元,由中航公司收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