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二、学校代码:14005

  三、在川招生代码:5189

  四、招生计划及对象

  1、招生计划:以2016年四川省教育厅实际下达的招生计划数为准;

  2、招生对象

  高职(专科):招收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高职(专科)单独招生:招收参加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取得高考考生号)并参加了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组织的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或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中师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

  对口高职(专科):招收参加2016年四川省组织的对口高职考试的应(往)届职高、中专和技校毕业生。

  五、办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洛大道3833号(西河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北路7号(机投校区)。

  六、办学类型及层次: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层次:专科。

  七、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学生修满年限,学业合格,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的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八、录取规则

  1、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所有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均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课则需参加当年各省市的专业课统考。

  3、学院按照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部门的规定确定调档比例,调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

  4、学院认可执行各省(市、自治区)为鼓励考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而制定的各项“加分投档”政策,并以投档成绩作为是否录取和专业安排的主要依据。

  5、学院按程序将未完成招生计划省份的指标调至生源充足的省份。

  6、学院不限制考生应试外语的语种,但新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公共必修课程。

  7、学院在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市、自治区)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可录取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志愿之间不设志愿级差分;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市、自治区)按当地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对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定执行。

  8、进档考生的专业录取原则:按照总分优先,志愿优先的原则,将调档范围内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当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线时,则看是否达到第二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依此类推;各专业志愿之间不设级差分;在投档成绩相同时,以下情况可优先录取:一是与专业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二是具有体育、艺术特长的考生;当考生所有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配,则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调配到其它专业;若考生不服从调配,则作退档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