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崽儿快来望一眼儿:部分高校二本调档线出炉
2016-07-26
成都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四川部分高校二本调档线出炉

  经过几轮模拟投档,四川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次于25日正式投档录取,记者从部分高校打探到了新鲜出炉的调档线。成都理工大学 :理科538,文科540;西南民族大学: 理科531 ,文科547;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理科532,文科539;成都中医药大学: 理科528, 文科533;成都大学:理科522,文科534;成都医学院:理科525,文科520;成都师范学院 :理科 509,文科529;川大锦城学院:理科493,文科519;川大锦江学院:理科480,文科504;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理科479 , 文科503;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 播音主持专业(专业线231,文化线375)表演专业(专业线330,文化线320),舞蹈专业(专业线256,文化线260) ;川外成都学院 :理科477,文科499;四川传媒学院 :理科470 ,文科491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 理科470,文科499;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理科462,文科484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