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度东航四川分公司在川招高中飞行学员开始
2016-09-23
四川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9月21日,从东航四川分公司获悉,东航四川分公司将在四川招收40名高中飞行学员,并委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培养。2017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有意愿者赶快报名!

  此次招飞的对象为男性,年龄16至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招收范围为成都、绵阳地区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往应届不限;成都、绵阳地区以外户籍的学生必须取得成都、绵阳市属中学的学籍,且在成都、绵阳地区参加高考。

  10月8日前,有意愿且符合身体体检标准的学生,可在所在学校自荐报名。合格飞行学员毕业后由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定向分配到东航工作,由东航统一按户籍地原则并考虑学生意愿进行调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