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成都冬季大型招聘会11月19日举行 9000+个职位等你来
2016-11-10
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四川教育厅消息,本月19日和20日, 成都将举办冬季特大型招聘会, 提供近万个岗位。本次“2016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

  9400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据了解,截至上周,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已报名参会单位近600家次,发布岗位9400个。预计会期总入场人数将超过4万人,各类在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研究生、留学归国人员将参会。

  据悉,为便于高校毕业生定向求职洽谈,招聘会还将在20日专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截至目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数占比超过3成。

  招聘会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号) ,您可乘坐地铁1号线,或乘坐公交102路、115路、118路、501路、504路、、806路、16路(转乘118路、806路)、62路(转乘504路、102路)、99路(转乘118路、504路)到达新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