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7-01-17
西南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西南交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重点建设、首批进入“2011计划”并设有研究生院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学校为进一步深化教育部关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精神,继续在全国范围招收品学兼优且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高中毕业生。

  一、领导机构

  西南交通大学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

  二、招收项目与计划

  1、交响乐团(47名)

  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西洋打击乐。

  2、中乐团(10名)

  阮、柳琴、高音笙、中音笙、唢呐、琵琶、民族打击乐、古筝。

  3、舞蹈团(10名):不限。

  4、合唱团(4名):美声唱法。

  重点招收类别:(按紧缺性由高到低排列)

  圆号、中提琴、小号、长号、大号、西洋打击乐、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民族民间舞、阮。

  2017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总计划为71名。各团招生计划为考生报考参考计划,最终招生人数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经学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讨论后确定。

  三、报名条件

  1、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条件;

  2、文艺特长突出,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登录阳光高考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完成报名申请。

  2、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交由所在中学审核信息后签字盖章(未签字盖章的视为报名无效)并扫描上传报名系统,否则报名无效。

  3、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1日下午17:00

  4、初审名单公布日期:2017年2月25日前

  5、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2月26日00:00—28日24:00

  6、网上缴费网址: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

  缴费账号:考生身份证号 缴费密码: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

  学校根据考生报名系统综合信息进行初审,并公示初审通过名单。请通过初审考生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概不接受现场缴费,未按时网上缴费者不得参加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均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不予退还。

  7、考生需对上传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测试成绩或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取消入学资格。

  五、考核办法、工作程序、入选考生确定标准

  1、测试时间

  现场报到:2017年3月4日 8:30~16:00,地点:犀浦校区主体育馆。

  测试时间:2017年3月4日9:00~17:00,地点:犀浦校区体育馆。

  准考证打印:现场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